close

藥是給有病的人吃

有病的人一定要吃藥

但也有病的人

吃了藥

卻也醫不好

 

我不是生病了

 

只是我真的不懂的怎麼表達我自已

人人都覺得我很利厲

是個很棒的公關

 

但背後的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全港

 

表面上我是女強人

私底下

我只是一個小女子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想不顧一切去找一個閉風港

 

還有那股衝動嗎?!

這一刻~~我哭了~

 

早以忘了什麼叫作"愛"

早以忘了什麼叫作"依賴"

早以忘了什麼叫有人"陪伴"

太習慣一個人做很多事了

太習慣帶著面具

太習慣很多很多所有一切

這瞬間難過

我還是選擇一個人

我真的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請原諒我的不勇敢

 

沒勇氣做我沒把握的事

 

所以我退讓

 

這幾晚我真的覺得我問題很大

 

但我不願去改變

 

因為這是我自已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