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他也三年了

這三年多來

曾有一個讓我交往快一年的對像

最後選是我提分開

現在又快滿一年了

中間有新的對像

但也交不久

 

-----------------------------------------------

好想十指交扣的感覺

 

但我卻沒辦法與人十指交扣

 

 

十指交扣才是最真的感覺

 

 

這兩天感冒

 

真的覺得好空虛

 

半夜肚子餓了

 

只能躲在棉被哭一哭

 

起來

 

還是靠自已

 

這三年來我就是這樣子度過的

 

我 知道我的好朋友們關心我

 

但我不想造成人家的困擾

 

所以我選擇靠自已就好

 

雖然很寂寞很難過

 

但沒造成任何一個人的困擾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不習慣依靠人

 

 

今晚

 

 

又發燒了

 

我還是選擇自已一個人面對

 

 

小萍說的對

 

為什麼我有事都不說

 

 

因為這是我的個性了

 

三年前

我是哭著跟你說前二年半來的難過

 

 

三年後,我還是哭著對我自已

 

我想說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有好多事好多事

 

朋友真的認為我是朋友嗎

 

事業真的認同我嗎

 

感情沒有人認同我

 

 

這陣子~~

 

我都在想是那個部份認同我

 

 

但沒有一個部份是認同我的

 

好累

 

喝的好累

每天睡不著

 

好累

什麼都好累

 

 

我真的累了

 

 

有個岸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三年來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了~~

 

想停下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