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男朋友

哈!

沒有男朋友

哈!

說沒有也有話

 

說有還是被人說話

 

那是要說有還是沒有

我這樣子的人就因該有男友嗎

 

我這樣子就是讓人覺得沒安全感嗎

 

 

我這樣子有男友是正常的嗎

 

我這樣子

 

就找不到真心的嗎

 

我有錯嗎!

 

我到底錯在那

 

 

我該說是有男友還是沒有男友

 

為何明明沒有

 

卻要說謊

 

說我有呢!

 

 

我也想好好的交一個

 

 

 

卻沒有一個異性相信我

 

真可悲

 

 

有那個異性可以回答我

 

又有誰會相信我

 

難道我真的要一個人很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