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與你還是否當朋友

 

 

 

因我知道我還是依賴著你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相愛了

 

 

 

 

 

如果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強人

 

我會很開心

 

但我並不是

 

我想這一年多來

 

 

我一直努力

 

會哭

 

會難過

 

我會一直默默的等他嗎?

我自已也不知道

 

感覺總是不聽話

 

真是欠扁

 

總是喝了之後

 

才會變真正的自已

 

變的好無理取鬧

變的好像小孩子

 

想找人撒嬌

 

好想做不是女強人的事哦!

 

 

 

我可以嗎?

 

不可以

 

 

因為就是要當女強人了

 

怎麼可以有這些小女人的特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