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安定

 

卻害怕安定

 

想要現在的生活

 

卻害怕現在的生活

 

 

是想要安定

 

還是想要現在的生活

 

好難

 

選擇了其中一方

 

 

都害怕

 

 

該怎麼選

 

 

才是理想

 

 

 

愛自由

 

也愛有個安定

 

 

 

 

 

 

又有誰能接受呢?!

 

 

 

還是一輩子就這樣子????

 

 

------------------------------------------------------------

 

這兩年老是聽到舊情人說

 

 

因為妳太會玩了

 

所以害怕

 

現在我.............

 

 

已不是愛玩不愛玩的問題了

 

 

 

是我要的是什麼

 

 

 

 

因...

 

 

太明了了

 

 

差個"衝動"

 

 

讓我有再衝動的感覺

 

 

 

 

一定

 

 

 

不顧一切

 

 

現在

 

 

 

 

難題中.............

 

 

 

是害怕

 

 

還是什麼說不出來的感覺

 

 

 

連我都不知也不懂

 

 

 

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我真的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