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疲勞

我努力支撐著


心靈上的疲乏


努力著


這一刻.....


可誤讓人無法諒解的謊言



讓人疲倦了



沒有動力


連睡覺的力氣都沒有


至少呼吸的動力還有



不知如何面對你與他們之中

連小小的她



我也不知該再怎麼面對



想去看海

不知現在的海是什麼顏色

是水藍色的


還是深深的藍色

還是我從沒看過的顏色


不知現在的海


是冰涼的


還是溫暖的

還是我從沒有體會過的溫度



不知現在的海風


吹起來是涼涼的

還是暖暖的

還是我從沒體會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uctres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